感叹小螺号

candoyi:

      古巴风情Mojito鸡尾酒,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,轻抿一口,薄荷的清新、青柠的微涩,细砂糖的初甜,和着朗姆的淡淡酒精,便交织缠绕,挑弄味蕾,浸润心脾。Mojito并不浓烈,但是喝一杯下去,脸上会泛起红晕,象少女的羞涩,有人说它像极了初恋的滋味,清新、羞涩、淡淡的甜蜜,还有闹别扭时候的小情绪,自这一口,便爱上这酒。


原料:

白朗姆酒50毫升,青柠1个,白砂糖2小匙,苏打水150毫升,薄荷3枝,碎冰1杯


制作过程:

1、薄荷洗净,放入冰清水中浸泡一会儿,取下枝叶放入杯中,加入白砂糖一起捣碎。

2、青柠切开,挤出果汁倒入杯中,并把青柠角切碎也放入。

3、加冰块。倒入朗姆酒和苏打水,最后用青柠片和薄荷的嫩尖装饰。


注:配方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修改。除了青柠也可以再加黄柠檬,更香,少一些酸涩。可以用金朗姆,口感更好,或者将苏打水换成香槟。


编辑丨图片 : @小水 &Candoyi



评论
热度(3055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感叹小螺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